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高中男女生足球队荣获东阳市足联赛一等奖

2020-11-18 09:04:44 来源: 马海福

  11月14日,2020年东阳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东阳二中落幕。经过三个周末的激烈角逐,南马高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以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荣获高中男子组和高中女子组一等奖。同时,胡桥边和吴慧成获得优秀教练荣誉。

  三个星期的比赛,让该校球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赛出了精神风貌。女队在循环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力挫对手,以进30球、零失球的成绩提前一轮锁定东阳市冠军;男队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再到决赛,仅以一球之差输给强悍的东阳中学队,获得亚军。

  “优异的比赛成绩是队员和教练们汗水的结晶,是他们辛勤付出的结果。”副校长乔英俊表示,近几年来,该校足球赛成绩喜人,在胡桥边和吴慧成等体育老师的组建和辛勤培育下,队员们风里来,雨里去,不畏寒冬酷暑,坚持训练,至今男足已获得四次亚军,女足在近两年联赛中均获冠军。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他们的竞技水平,争取更上一层楼;同时,体育组全体老师将继续发展体育特色,大力提升学生们的运动技能,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