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书愿”以偿 共沐“书香”——浙大班长会“求是书屋”赠书活动在春蕾学校举行

2020-11-18 09:47:00 来源: 项静

  “告诉同学们一个好消息,浙大班长会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心愿书已经送到了!”顿时,一楼的走廊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兴奋不已。11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班长会带着所有成员的爱心和期望,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求是书屋”终于在春蕾学校“落户”,这也是“求是书屋”在东阳安的第一个家。

  浙大班长会商务部执行主席王黎峰、轮值主席沈美琴及相关爱心人士等一行11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伊始,五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给班长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这是一份爱的礼物,更是一颗浓浓的感恩之心,曾经那么熟悉的一抹红在这时又有了新的意义!

  赠书活动中,王黎峰表达了自己对阅读的一些见解,并鼓励孩子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要与书为友,让读书成为习惯,这样才能把知识转化成为自身成长的力量。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心,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最后,孩子们也用最简约朴实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谢意和感恩,赠书活动在一曲《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学校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浙大班长会送来了这份“精神食粮”,把浙大的“求是”精神和班长会的爱心传递给春蕾学校的莘莘学子,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师生阅读兴趣,更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使广大师生沐浴在书香氛围中,与书为伴,健康成长。让春蕾学子有机会饱览图书盛宴,品读书香甘甜,变“厚积”为“薄发”。

  据悉,浙大班长会此次为春蕾学校赠书达3200册,图书种类丰富,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通过赠书活动,不仅进一步充实了该校图书馆的藏书量,而且体现了浙大班长会关注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关注民办教育的教育情怀。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