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以评促进,砥砺前​行

2020-11-20 14:43:00 来源: 楼英

  为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11月19日上午,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迎来了“金华市二级园”等级预评。本次评审由六位专家组成评审团,并对该园的办园条件、园所管理、保教质量、教科研水平、队伍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环节伊始,专家组一行在园长徐丽超的带领下对园内的户外环境、专业活动教室、班级设施等整体环境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观完整体环境,该园园区主任张朵朵老师进行了关于幼儿园评估工作的汇报。张老师从园所概况、指导思想、队伍建设、儿童发展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进行汇报,表明了教育是一种守望,更是一种展望。报告现场顾在响局长肯定了上卢园区开园后的管理成效,并表示第一次看到幼儿园的资料可以做的如此完善,并且希望本次预评能得到专家组的高度指导。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及财务账册,对幼儿园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和教育、家长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创建达标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和综合评定。

  环节过半专家组一行进入各班级,观看各年龄段一日生活组织,了解班级主题活动的开展,观察班级环境,观摩教学流程及师幼互动情况,对园所整体环境、园舍安全、食堂安全、班级环境、各功能室、幼儿游戏活动等进行了仔细查看。最后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该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园领导高度重视园所环境的创建与维护,努力为孩子打造适合幼儿成长与学习的乐园。评估专家组高度赞扬了该园虽开园时间短,但办园成效突出,对园内的“整体文化、办园风貌、教师素养、幼儿发展状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组对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二级园评估,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管理、提升内涵、突出特色。该园全体教师衷心感谢评估组专业、细致的指导。徐丽超园长表示将认真落实评估组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以评估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突出办园特色,更好地为家长和幼儿服务。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