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华店小学:作业展评促成长

2020-11-20 14:44:00 来源: 何婷婷

  “这是一年级的字呀,写得比我好多啦!”16日中午,华店小学门口的桌子旁围着一群学生,他们翻看着桌上的作业本,并与同伴时不时地交流着。原来该校正在开展“展作业 书人生 显风采”作业展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班级作业展评中,班级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并在本班中选出两套“最美作业”参加学校的展评。

  接着,在学校作业展评中,以各年级组为单位轮流前往参展地欣赏交流。展台上,分年级分学科,整齐地摆放着参展作业,24名同学不仅带着“最美作业本”,还带着“好习惯心得”与书法作品接受着全校师生的评比。一本本整洁而又美观的作业本让人赞不绝口;而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作业批改更让人大开眼界。大家认真翻阅着每一本作业本,细细地品味,热烈地讨论和交流着,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也要写出这样优美的字体,用更好的态度对待每一样作业。” 

  “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展示了优秀作业本,让其他学生向这24位优秀同学学习,又能让同学们对作业本的书写更加重视起来,在今后做作业的过程中能更加认真对待。”该校教导主任吕彩芳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