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中心幼儿园:加快建设步伐 让信息化教学更精彩

2020-11-23 09:07:19 来源: 程旭丽

  为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促进教育云资源的共享,提升教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11月20放学后,巍山镇全体幼儿教师集中在巍山中心幼儿园多功能大厅,召开了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会。据悉,这是首次在新园举行的大型培训活动。

  电教馆的潘瑛琳老师担任本次主讲,她采用PPT演示与具体课例相结合的方式,对平台的基本功能:资源收集、课程推荐、应用建设、互联对接等主要模块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介绍,并就具体的应用方法:如何登陆平台、注册设置……如何将课件、教学设计、资源上传到学校资源库? 如何在展示空间播放视频?如何通过APP访问班级教师空间……等系列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完整地解说和重点操作演示。老师们边听边看边认真记录,确保在使用时能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培训中,有老师们就平台应用问题提出了疑惑,潘老师给予一一解答并进行再次演示,使参陪老师对平台的运用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记忆。

  培训结束,老师们深感日新月异的现代教育技术为教学工作带来的便捷,表示愿紧跟时代潮流,利用平台创建优质的网络学习空间,充实个人学习、优化课堂教学……加快智慧校园建设,以更好地心态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而努力。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