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高中女足荣获金华市足联赛一等奖

2020-12-01 09:50:00 来源: 马海福

  11月30日上午,南马高中为女生足球队举行颁奖仪式,校长卢强民、副校长乔英俊为她们颁发奖牌和奖品,表彰她们在2020年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获金华市一等奖和“希望之星”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同学发扬女足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精神,在学习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南强争光。

  据悉,此次足联赛于本月下旬举行。29日,高中女子组在浙江商贸学校圆满完成5天的赛事,南马高中女生足球队夺得季军,载誉而归。

  “我校女足在近两届东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联赛中蝉联冠军,均取得了代表东阳市高中学校出征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园足联赛资格。”谈及这次足球联赛,乔英俊介绍道,去年首次出征,获得第五名,一年来,教练胡桥边和吴慧成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在强化校内技术训练的同时,也增加了野外的体能训练,经过一年的努力,今年出征,终于有所进取,摘取了金华市足联赛铜牌。“从去年首次参赛获第五名到今年获季军,这见证了‘勤奋’的南强体育人,本着‘求实’的态度,从不断的‘淬砺’中,‘创新’突破,年年都上一个新台阶。”最后,他欣喜地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