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郭宅小学:气排球友谊比赛 运动场激情拼搏

2020-12-01 16:11:00 来源: 郭军新

  12月1日下午,郭宅小学教工代表队与东阳市摄影家协会湖溪分会代表队“联谊杯”气排球友谊比赛在郭宅小学气排球场举行,来自二个代表队的近2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为增进学校与市摄影家协湖溪分会之间的交流与感情,郭宅小学与湖溪摄影分会特意安排一场气排球友谊赛。东阳市摄影家协会湖溪分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该分会其有会员20多名,其中,拥有省级会员一名,市级会员6名,分会成立后多次到郭宅小学无偿给老师们讲解摄影知识,为提高郭宅小学教职工的摄影水平作出了贡献,为此,还与郭宅小学缔结为友好协会。郭宅小学就是通过此次气排球友谊赛,一方面增进与湖溪摄影分会之间的感情沟通联络,另一方面也是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舒缓员工过度紧张的精神压力和工作压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中,发球、传球、起跳、拦网、扣球,双方队员个个都大显身手,配合默契,每一个球的进攻和防守都扣人心弦,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但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二支代表队员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球技切磋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