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跑在清晨 奔向未来

2020-12-01 16:32:00 来源: 周诗慧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应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健康意识和良好习惯,近日,下范小学积极开展冬季晨跑活动。

  “晨跑队伍尽量紧凑整齐,跑步注意控制速度,不要忽快忽慢,班级之间前后距离也要控制好。”按照体育老师的安排和部署,各班依次走向操场。伴随着“1234”熟悉的旋律,同学们在班主任和配班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速度适宜的晨跑锻炼。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跑步声,响彻整个校园。“加油!坚持住!马上我们就跑完了。”队伍中,同学们彼此鼓励着跑完全程。“我好喜欢晨跑啊,它可以磨炼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变得更坚强。”“我也是!我也是!晨跑过后,我们可以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天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兴奋地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议论。

  据悉,下范小学一直以来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冬季晨跑活动自2015年开始坚持至今,已然成为该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此之外,该校还在课间组织学生练习跳绳、篮球,每天监督学生认真做操,切实发展学生各方面身体素质,强健孩子体魄。

  “跑”得尽心,“跑”出健康,“跑”出快乐。“好的学习,先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希望通过晨跑,使我校全体师生拥有良好的体质,同时也为下范学子凝聚起未来成长和发展的正能量。”体育教师徐鹏飞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