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白云中心小学:冬季晨跑 健康同行

2020-12-03 09:30:00 来源: 吕睿宾

  “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12月1日早上,东阳市白云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响起了晨跑进行曲。新的一轮冬季晨跑就此拉开了帷幕。

  据悉,这是白云小学的新操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次冬季晨跑活动。虽然之前由于场地原因,孩子们没有晨跑经验,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他们晨跑的热情。早操结束后,各班孩子以班级为单位跑了起来。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班主任老师在旁边跟班随跑,体育老师把控整体节奏。全校师生都在这样一个运动氛围之中动起来了!这不仅展示了同学的健康精神风貌,也是同学们奋发向上风采的体现。

  “这样的晨跑活动,让我们好多平时不爱运动的学生乘机锻炼一下身体。现在秋冬传染病严重,借此机会强身健体,提高身体抵抗力。”“平时不爱运动,冬天肚子上囤的肉刚好可以借着晨跑的机会减一减。”老师们纷纷赞同晨跑活动。

  “晨跑过后,我浑身热热的!感觉散发地强大的能量!一点儿也不觉得冷了!”“冬天特别容易感冒,每年的晨跑活动开始之后,我的鼻涕都流得少了呢!”孩子们在晨跑结束后欢乐地交流着。

  “我们的孩子不仅要在学习上散发光芒,还需要有强壮的体格。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支撑起有思想的灵魂。这才是我们‘品质白云’所追求的‘品质学生’。”白云小学校长卢永俊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