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在金华市中小学定向赛中获佳绩

2020-12-07 11:31:00 来源: 周诗慧

  “恭喜我校定向运动队荣获小学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12月7日上午,下范小学校园内传来阵阵欢呼声,该校定向运动队在“金华市第十六届中小学定向赛”中,喜获佳绩。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凝心聚力,在比赛中使尽全身力气,用自己的热血激情坚持到底。通过激烈的角逐,该校定向运动队获小学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其中在个人赛中,金震宇获定向百米赛小学男子组第一名,王芷萱获小学女子组第四名,指导老师何承鹏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聚集了金华市各个中小学的定向运动强队。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该校定向运动队指导老师细心指导,对队员们进行针对性集训。“一手握着指北针,一手拿着地图,在校园里飞奔、穿梭,向着目标前进,”这是在下范小学校园内每天都可以看到的情景。

  据悉,下范小学一直很重视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定向运动作为下范小学的新兴项目,它是一次头脑与身体的考验,更是一场思维与速度的碰撞。该校定向运动队于2019年组建,能在这样的赛事中获得佳绩,与指导老师的专业素养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

  “看到他们能在比赛中交到朋友、共同进步,把比赛变成童年记忆中的珍贵回忆,作为他们的指导老师,我感到非常开心,我想这就是体育的魅力。”该校体育老师何承鹏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