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星光闪耀只因有你

2020-12-08 11:17:00 来源: 黄程燕

  “这是动画片的原声吧,配得也太好了!”“街舞真的太带感了,好酷!”12月7日下午,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孩子们“寻找影视小明星”活动的获奖视频,引来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

  精彩,梦想从此起航!

  富有节奏感的架子鼓,悦耳动听的钢琴,行云流水的古筝,激情四射的拉丁……在学校影视文化节之际,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的孩子们把自己的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

  “真没想到我们班的任戈雅同学不仅跑步很快,舞蹈也跳得这么好。”“潘俊羽同学敲架子鼓的时候也太有节奏感了,真的是深藏不露呀!”“我最喜欢余哲瀚跳的街舞,真的太酷了。”四(7)的教室里,孩子们在看完同班同学的才艺视频以后由衷地说到。“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孩子们的梦想也将在这里起航。”张巧玲老师说。

  致敬,最美追梦人!

  写剧本,买服装,排练,一次不行再来一次,孩子们不喊苦也不喊累。“你的肚子再大一点演猪八戒就更合适了。”“我是神气的小悟空,你是憨态可掬的沙和尚。”看,三(5)班的孩子们正在排练《西游记》呢!“我们不跟你玩了,你是一个就知道玩游戏的坏孩子,除了玩游戏你还能干什么?”一阵争吵声让过往的行人纷纷侧目,原来是五(6)班的孩子们正在排练《蜕变》呢,孩子们逼真的演技引来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同学们在这次排练中明白了每个简单的镜头来的都是非常不容易的。舞台虽小,孩子们的梦想可不小,孩子们追梦的精神令人敬佩。”陈英老师说。

  骄傲,我是“影视小明星”!

  “能在这次活动中获奖我感到非常高兴,其他的作品我也看了,很多作品不但拍得好,而且非常有创意。”“可能是因为才艺表演太多了,我的钢琴这次没有选上,明年我想拍一个影视表演,挑战一下自己。”“我孩子们早就在期待这个活动了,这一次我们就给他买了服装,写剧本和排练都是她自己完成的。我觉得孩子们这段时间越来越开朗了,胆子也越来越大了。”朱承宇的妈妈说。“寻找影视小明星”是学校文化影视节活动的一部分,学校先进行班级评比和年级组评选,再送到学校评审,57人获金娃奖最佳小演员、小导游、小主持、配音员、才艺奖等奖项,184人获金娃奖优秀奖项。

  “这是学校举办的第六届影视文化艺术节了,这个活动不但给学校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艺术氛围,也展示了学校特色的教育成果,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厉强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