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高中:千里寻访校友 共谋南强发展

2020-12-11 10:43:00 来源: 马海福

  12月7日,南马高中校长卢强民、党支部副书记胡国俊、副校长乔英俊等一行四人,前往深圳拜访了富尔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德龙,并受到他的热情接待。

  1984年9月,蒋德龙就读于南马第一中学,1987年毕业,大学毕业后曾就业于宁波波导电子有限公司,任副经理,后在深圳创建富尔美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手机产业,长期担任总经理,成为“东阳人在深圳”之榜首。2015年在南马高中百年校庆之际,他捐资2000万创设为期5年奖教基金。

  在深圳,蒋德龙向卢强民等人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生产和经营状况和日后的发展方向;卢强民向蒋德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发展变化和日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希望在学校的教育与发展等方面能继续得到蒋德龙的帮助。

  随后,蒋德龙带领卢强民等人参观了他的企业中的生产流水线,先进的生产技术深深地吸引了卢强民等人,一天十万余只手机的产量令卢强民赞口不绝,同时也让他为南马高中有如此杰校友感到自豪。

  “深圳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给了我能够很好地发展、施展个人才华和技术的机遇。”将德龙表示,深圳是他个人创业的基地,南马高中培养了他,他感谢母校领导一行的看望,他愿力所能及地继续为母校做些贡献。在卢强民等人返回前,他向母校师生致以深深的祝福,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璀璨,希望南强学子们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课,为日后能上好的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日后的工作或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