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护:用心“护学”,为爱“站岗”

2020-12-11 15:20:00 来源: 卢小桑

  “小朋友,早上好”。“这位妈妈,你好!请把车停在规定的地方。”“家长,请不要进入校园,感谢您的配合”……11日上午,市第五实验幼儿园门口,穿着红色马甲的家长正在门口维持秩序。

  据悉,为了更好的维护幼儿园秩序,保障幼儿入园、离园安全,该园拟定了“爱心护学岗”计划。“护学岗”由各班家长轮流担任。从“护学岗”实施以来,参与的家长都能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护学岗”的职责是在幼儿入园时迎接幼儿的到来,放学时送幼儿安全离园。同时在门口协助保安师傅维护秩序、疏导交通、文明引导等工作,以确保幼儿的安全。

  每位家长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不管晴空万里,还是风雨交加,该园的家长们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幼儿建立起入园的第一道安全屏障。

  爱心“护学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幼儿安全入园、快乐离园的保障。家长们也给孩子起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家园共育的作用,让幼儿园与家长共同为该园的平安和谐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