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垃圾不落地,东阳更美丽

2020-12-14 15:10:00 来源: 楼英

  “留景留影留微笑,不留垃圾在身边。"为了激发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树立幼儿建设美丽东阳的决心。12月11日上午,东阳市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中班组的孩子和老师们组织开展“垃圾不落地,东阳更美丽”的捡垃圾社会环保实践活动。

  据悉,该园幼儿在此次益行活动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商量路线,讨论捡拾工具,还有宣传标语等……活动开始了,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街道上,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到草地、花坛里,捡拾纸片、树叶、果皮等,大家捡得很仔细,都想为环境保护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老师,你看我捡到了一个口罩!”何佳乐小朋友高举着手中的火钳喊到,“我捡到了好多香烟头,这些大人真是不爱护环境呀,我回家一定要告诉爸爸不能乱扔香烟头,要保护我们的环境!”嘟嘟小朋友义正言辞的说道。一路上孩子们“收获满满”,孩子们的举动也赢得身旁驻足观看的大人们的表扬:“小朋友们你们真棒呀!捡了这么多的垃圾!”孩子们也不忘宣传,大声说到:“我们是在保护环境,你们可不能乱扔垃圾哦!”回到学校后,该园教师还仔细的讲解了垃圾如何分类。

  通过本次活动,正确引导了幼儿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好环境的意识。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孩子们的行动能呼吁每一个人规范好自己的行为,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