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官桥小学:节能减排,我们在行动

2020-12-14 16:37:00 来源: 张路遥 赵丽君

  12月14日,横店镇官桥小学举行“节能减排”活动,向广大师生提出“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为主题的节能减排行动倡议,树立和谐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节约节能低碳环保的校园风尚。

  “别忘记关电灯!”集会前班级节能管理员负责把教室里的电灯全部关掉,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除了在校园内倡导节能减排环保行动外,该校还组织了“大手拉小手,节能减排齐行动”的活动,旨在让学生做榜样,引导家长也参与该项环保活动中来,在家庭生活中也时刻做到节能减排。

  据悉,该校平时就积极倡导节能减排活动,倡导师生绿色出行,安装节能电器、节能设备,合理利用灯光照明,每个师生都能做到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的现象。

  该校校长楼尧舜在节能减排倡导会上说:“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绿色校园新风尚,引导每位师生、每个家庭都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必定能为建设‘节约型生态文明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