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镇中:舌尖上的安全重比泰山

2020-12-16 14:55:00 来源: 卜映红

  “用的油安全吗?”

  “用的什么米呢?”

  “牛奶是什么品牌?”

  “肉类有没有检疫证明?”

  “蔬菜有没有农药残留?”

  “饭菜里面有没有违规添加剂?”

  ……

  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与卫生问题从未下过热点榜,家长对于学校饭堂的关心不亚于孩子的学习。

  窗明几净的餐厅,一尘不染的厨房,精细精致的管理……“家的味道和温馨!”一走进巍山镇中学校的食堂,这样的感觉立即随境而生。“我们就是要建设满意食堂,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让学生吃的舒心,让教职工吃得放心!”校长陈阳生自信地说。

  近日,各校食堂负责人和蔬菜、粮油配送公司代表以及恺梓餐饮公司的代表在巍山镇中就食材采购、配送和服务进行了评价。各校负责人表示9月份有些小问题的存在,如蔬菜的质量、重量、配送及时等问题,但经过沟通过后都能及时处理好。各校也会对配送公司进行考核,半个月定价一次,从源头上保证食材的安全与价廉物美。

  为了让学生吃的健康,吃的更好,满足学生的需求,学校在餐厅方面不断的进行创新和改善。

  每天三菜一汤,花样多多。让学生吃的舒心,这是学校所有餐厅工作人员的希望与心声。每到用餐时分,井然有序的队伍,安静的就餐,干净的餐盘,都成为学校独有的风景线。学校所有餐厅工作人员会更加努力,做出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的饭菜,也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