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甘井小学:红红火火过元旦 欢欢喜喜迎新年

2021-01-04 14:33:27 来源: 黄玲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年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为了庆祝元旦,喜迎新年,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节日生活,为师生提供一个愉快、和谐的交流平台,12月31日,甘井小学开展了“庆元旦”游园活动。本次游园以“预防传染病”为主题,每班设计一个闯关游戏,通关则可以获得一个印章,集齐12个印章就可以兑换小礼品。

  中午时分,各班就开始忙碌了,红红火火的装饰贴在墙上、关在门上,教室瞬间就充满了节日的欢庆。“老师,挂上这个牛气冲天,我们在新的一年一定可以蒸蒸日上。”六(1)班教室里,柳羽欣正带着同学们装饰教室。下午一点整,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带上口罩,穿梭在各个班,一会儿是击败病毒,一会儿是病毒消消乐,玩得不亦乐乎。“我最喜欢三(2)班的病毒消消乐,一次就通关了,太好玩了。”“我喜欢那个洗手大作战,七步洗手法我可熟悉了,每天都练习。”不一会儿,很多孩子就集满了印章,美滋滋地去兑换了小礼品。

  最激动人心的是抽奖环节,在少先队辅导员何晨辰老师的主持下,抽出了优秀奖及一、二、三等奖共100多份,获得本子、钢笔等学习用品。而后是老师的抽奖活动,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给同学们的2020年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且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协调的能力。坚信在新的一年里,甘井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风雨同舟,一起去开创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