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翰墨清香书画间,妙笔丹青迎新年

2021-01-05 14:59:00 来源: 朱赛慈

  鼠年悄然而去,牛年款款而来。冬日暖阳中,2021年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为了喜迎新年,今年元旦放假期间,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联合东阳书城举办了以“精思巧绘,润泽童心”为主题的学生作品展,将孩子们奇妙的童心、童真、童趣都化为绚烂的色彩呈现在大众眼前。

  本次作品展形式多样,展品内容丰富,色泽鲜艳,图样精美,设计精巧。有脉络清晰的思维导图,有以珍惜粮食为主题的手抄报和海报,有精心绘制的邮票和单词卡,还有赏心悦目的书法及绘画作品等等。孩子们各展其能,各显身手,作品内容积极上进,构思新颖独特,色彩斑斓。不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想象力,而且抒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的思想情怀。据本次作品展负责教师王宇燕介绍,这些作品都是平常美术课中一次次搜集保存下来的作品,希望借这次作品展这个平台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孩子们今后创作学习的热情。

  作品展出期间,众多孩子们纷纷来到东阳书城参观,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展出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这里的画都好好看。我以后也要努力,向他们学习,争取下一次能够有我的画。”310班杜臻琴在参观结束后暗暗下定了决心。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