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初中:畅享拔河乐趣 磨砺团结意志

2021-01-05 14:50:23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新华

  辞旧迎新又一年,为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磨砺同学们的团结意志,从1月4日开始,画水镇画溪初中举行了全校学生拔河比赛。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下午4时许,一阵阵呐喊声响彻在画溪初中的操场上空。该校三个年级的12个班级每班选派20名学生各组成一支队伍,按年级分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时间为期两天,每个小组要决出冠亚军。大家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整装待发,摩拳擦掌,激情满满。

  随着裁判一声哨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们咬紧牙关,紧握绳子,脚下站稳如松,身体往后倾。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或旗鼓相当劲敌较量,或实力悬殊瞬间秒杀,或暗施小计巧妙取胜,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阵阵叫“好”声不绝于耳,场面热烈而温馨。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同学们运动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还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