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府办副主任虞柏新到李宅小学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检查

2021-01-12 11:09:56 来源: 赵书婷

  1月11日下午,东阳市市府办副主任虞柏新到城东街道李宅小学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城东街道书记郭金刚等一行人陪同。

  虞主任先仔细询问了李宅小学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来的学生和教职工,再确定没有后,听取了该校的防疫具体举措。“学校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司其职,一旦有发烧情况,即刻采取应急预案。”校长厉倍倍介绍道,“学校还新采购了两千只口罩,各班各办公室配了免洗除菌消毒洗手液……”虞主任对李宅小学防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坚持把紧防疫关口。他还表示,鼓励外地的孩子们和家长能在东阳过个有东阳味道的年,能很好地避免旅途中的疫情风险。还要特别注意寒假返校后对全体师生的健康检查把关。“学校是疫情防控重地,辛苦大家再细心再用心,让学校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园地。”虞柏新说道。

  据悉,该校一直非常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每周国旗下讲话,周前会议都将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重要内容。“除了严密落实防控方案,我们还组织开展了师生抗疫征文比赛,学生抗疫知识竞赛,还组织了抗疫小小宣传队,带上整齐的口罩,走进社区,走进家家户户,给叔叔阿姨们带去防疫小妙招,深受欢迎。”该校校长厉倍倍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