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退休教师齐欢聚 共话教育情意长

2021-01-18 21:15:00 来源: 赵沁

  1月16日上午,寒风凛冽,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报告厅内却是暖意浓浓,100余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回首往昔共话教育。

  又一次重逢在崭新的校园,老教师们手拉着手,回忆着那些充满着温情的工作岁月,欢声笑语不断…… 校区负责人周桂尧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和2021年发展规划,并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们在学校成长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也诚挚地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开心长伴!

  又一次重逢在崭新的校园,老教师们手拉着手,回忆着那些充满着温情的工作岁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崭新的学校,合影留念,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食堂里,学校领导邀请退休老师们共进午餐,借此向8位八十大寿的寿星送上诚挚的祝福。

  合影留念后,在声声祝福里,在互道珍重中,白溪江校区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圆满结束。“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真诚祝愿各位老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