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春蕾学校:砥砺初心 笃志前行

2021-01-22 12:12:00 来源: 项静

  岁末年终,又到期末,为了给即将结束的学期工作划上圆满句号。1月21日下午,春蕾学校召开期末工作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各校区负责人及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各校区负责人就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而后,校长吕国兵对总结汇报做了点评,对于各校区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期末复习迎考、疫情防控及寒假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校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控聚集性活动规模、严把门禁制度、严格缺勤人员管理、强化师生动向管理等,确保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一学期来面对疫情的特殊情况,春蕾学校各校区群策群力积极应对,在学校管理、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亮点多多,学校获得市民办学校教育质量考核优胜单位和教育宣传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教育宣传工作上了一个台阶,无论是上级媒体的用稿量,还是我们老师的转发量都创历史新高;学陶和总校两个校区克服因招生政策变化造成的招生困难,很好的完成了招生任务;总校的师生阅读和书法训练开展得富有特色,家校合作取得了新成效,分别获得由乡贤捐赠的3200册图书和家长捐赠的10000只口罩;学陶把安全防范的责任落实到班级,采取跨年级跨班级学生交叉坐考方式进行考试,通过赛课、晒课及评课活动来提升教师业务水平等方面很有特色;江北校区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成效明显,校园文化开展的有声有色;行知校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和课堂教学常规工作做得实;莲花初中在重视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在教学质量的提高方面有新举措,加入公办初中九校教学联盟,重视新教师培养和教师教研提升;春蕾初中在校园安全管理网格化精细化方面有成效;四海初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比较健全,食堂、校园文化建设做得好。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