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脚踏实地 砥砺前行

2021-02-05 09:01:11 来源: 吴森萍

  2020年度,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党员教师在省市多项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金璐茜在浙江省特殊教育教学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张晓盛的网络同步课程省级开课,主持的信息化课题金华立项;李丹芬获“东阳市传道授业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借调组织部的邵丽婷出色完成工作后回归,展现特教党员的风采……回顾2020年的工作,该校书记胡冠莉对获得荣誉的党员教师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政治理论学习应从任务式学习转变成主动学习,用理论指导行动,开展创新性的党员活动。”“作为一名新教师,多向前辈请教学习,积累切实有效的教学经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该校党员教师对照党员合格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认真反思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接受大家的监督与批评,积极提出改进方案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党员自身情况剖析,结合日常表现的基础上,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班子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根据合格党员标准,进行民主投票,分别选出了五星党员、四星党员、三星党员。“2021年要主动承担责任,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努力和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党支部书记胡冠莉首先表态。

  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员教师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的调整与修正,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