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致敬假期里最可爱的人

2021-02-24 10:04:11 来源: 卢小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新年伊始,当每家每户都沉浸在迎接春节的喜悦中,忙着拜年送祝福时,市第五实验幼儿园上卢园区的保安师傅却日日值守在幼儿园,等待着新年过后小朋友们入园。

  该园的保安室由蒋伟良和周梅红两位师傅轮流二十四小时值守。大家可能觉得保安的工作很简单,看好门不让陌生人进入校园就可以了。其实,保安的职责非常重大,他是幼儿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园内的安全也需要保安时刻守护。

  虽然,寒假期间园内没有孩子,也很少有人进入校园。但每天保安师傅都会认真对园内外进行巡查,并对园内门、窗、水、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第一时间向值班教师报告。每天详细做好巡查记录,确保幼儿园的假期安全。

  细心的两位师傅还会帮孩子们管理“魔法小菜地”除草、浇水,让孩子们回到幼儿园能看到自己种的菜茁壮成长。园门口和保安室的卫生,两位师傅也会每天打扫,保持干净整洁。

  这个春节假期蒋伟良和周红梅两位师傅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二十四小时奋战在该园的安全第一线,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屈指可数。感谢他们平凡的付出,成为该园最强的安全卫士。让我们向假期里最可爱的他们致敬,两位师傅辛苦了!同时也向新年值守在其他岗位工作的人道一声辛苦了,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