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塘西小学:新学期 “心”准备

2021-02-26 13:36:38 来源: 卜如焱

  为了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全体师生回校工作学习,2月25日上午,东阳市城东街道塘西小学全体教师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各项工作。家访、卫生打扫、新书提前发放、新学期板报、教室和各办公室消毒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开学前家访是学校和家长面对面沟通的重要契机,老师对假期内孩子在家的各方面表现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和家长针对孩子的自身情况进行细致的交流,适时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并提醒尽快调整好心理状态和作息时间,能尽快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一条仪式感满满的横幅,一张张整齐的课桌,一叠叠崭新的书本,一幅幅充满期待的板报无不象征着新学期的到来。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课桌变干净了,地面变整洁了,新课本也分发好了,孩子们的心也跃动起来。“看到新课本,我心里充满了期待。新学期迎来新的挑战,我会积极努力,为小学阶段的学习划下圆满的句号。”六(2)班学生吴开桃笑着说道。

  即将开学,疫情防控也不能松懈。该校对各教室、功能室和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为开学做好卫生保障。学校领导小组提前对校园内各处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该校校长徐江英表示:迎接新学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至关重要。家校沟通、卫生工作和安全防疫工作都是重中之重。加强家校沟通,架起心灵的桥梁;积极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期待孩子们在新学期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