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解疑答惑抓实干 奋楫扬帆正当时

2021-03-05 12:22:00 来源: 厉佳慧

  “越是重中之重,就越要一步一个脚印,想得全面,走得踏实!”3月4日下午,春意融融,市教育局副局长吕楚麟、财政局副局长钟柏青等一行莅临罗屏小学开展调研,为学校基础建设、特色人才培养等工作谋篇布局。

  副局长吕楚麟等人在校长何旭英的陪同下,对学校申报的基础建设项目亲自逐一核实把关。首先针对“空调进校园”这一重点项目,他要求学校要依据自己学校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制定线路走向、布局及电气设计等一揽子方案计划。并对校园“厕所革命”这一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了具体的规划设计后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吕楚麟指出,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是学校教学科研有效运行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升校园整体功能布局规划的科学性、整体性、合理性,提高办学资源利用率,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吕楚麟还特别询问了学校特色课程——传统弓箭项目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罗屏小学在“传统弓箭”这一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这一项目的持续性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罗屏小学继续抓好传统弓箭项目的人才培养工作,以此推动学校全面工作。

  校长何旭英表示将谨记吕楚麟一行的宝贵意见,继续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基础建设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