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西宅小学:党建引领庆“三八”,踏青公益展风采

2021-03-08 08:48:38 来源: 黄芳、吴晓婷

  阳春三月,细雨绵绵。3月7日一大早,东岘峰脚下就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和垃圾钳,兴致勃勃地开始登山了。

  原来,歌山镇西宅小学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全校党员教师及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一边爬东岘峰,一边清理山路两旁的垃圾。这样的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亲近自然、欣赏美景,又可以美化环境、奉献爱心,真是一举多得啊!

  山涧里溪水欢快地向前奔跑,枝头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路旁不知名的野花三三两两地开放着,像是在比美。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眼前的美景,一会儿俯身拾捡起一个饮料瓶或一块橘子皮,一会儿互相鼓励,加油打气,一会儿唱上一首斗志昂扬的革命歌曲,大家以一种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全部登上了峰顶。在顶峰,歌山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江娇带领大家一同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先人奉献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为建设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大家过得愉快又有意义,老师们不仅奉献了爱心,展现了我们西宅小学教师的风采,又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意志和体力。希望老师们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努力为我们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徐江娇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