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敬楷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03-08 08:51:13 来源: 吴梅朵 楼丽丹

  3月3日下午,吴宁第四小学举行了以“红领巾心向党——致敬楷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有序的升国旗仪式中缓缓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人人都心怀激动和憧憬。

  金口才社团成员给全校师生带来欢快而振奋人心的快板表演《赞楷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刻苦拼搏的决心和信心,也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宝贵品格。

  “吴宁四校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新起点。”新教师代表张超男自信满满地说,作为新教师,我们会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最美学生代表王子希也做了发言。在发言中她号召大家在新学期里树立新目标,坚定信念,蓬勃向上。用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向新学期更高的目标前进。

  校长王菁菁对大家提出新年祝福和期望,同学们要做心中有国、心中有德、心中有梦、心中有榜样的“新时代乐雅好少年”,要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以新学期为新起点,用汗水浇灌希望,用行动打造过程,用创意开启梦想,带着坚毅与勇气,在美丽而温馨的校园乘风破浪,奋力前行,争做新时代乐雅好少年,用更优更牛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