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二校:我为幸福教育之树添朵幸福花

2021-03-08 16:04:36 来源: 蒋怡玫 陈晓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近日,吴宁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我为幸福教育之树添朵幸福花”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真的太惊喜了,刚一踏进校门,就收到了孩子们对我的祝福!”张莉老师说道。3月8日早晨,值周班的孩子们站在校门口热情地对走进校园的每一位女老师亲切地问候。
  不仅如此,进入校园后,全体女教师将自己制作的幸福花挂上了幸福教育之树。幸福花上面写有对学校的祝福或对自己的激励语。“我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新教师包吕慧在幸福花上写道。挂完幸福花,老师们在幸福树上摘下幸福的果实。果实中设置了“活力女神”“精致女神”“魅力女神”“智慧女神”“幸福女神”和“男神绿叶”共六个奖项,这也为之后的分享活动拉开了帷幕。别样的庆祝活动给二校的在职女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每一位女老师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二校的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二校新的发展篇章。

  “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一是为了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情感交流,二是为了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该校校长楼美刚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