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中心幼儿园:女神节,福利请收好

2021-03-09 08:50:05 来源: 倪双双

  “阿姨,送你一朵花,节日快乐,愿你每天都开开心心。”“谢谢。”3月8日,一声声真诚地祝福从孩子们口中飘出,横店中心幼儿园四周漫溢着糖果的甜味。

  清早,孩子们早早地拿着花篮站在园门口迎接着“女神”的到来。每当遇上一位“女神”,孩子们就会欢快地送上一朵花,说上一句祝福。祝福从园里漾到园外,流到超市,落到银行,飞到文具店,溢了街道。“阿姨,节日快乐,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的日子红红火火。”“女神”们,拿着花,扬起嘴角,开心地笑了。

  “我妈妈很‘烦’人,总是在我耳朵边说话,可是她去上班了,我又很想她。”“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每天都会跟给我讲故事,我很爱她。”“我爱妈妈,她从不会嫌我吵闹,我会永远守护她。”……教室里,孩子们纷纷诉说着爱意,表白我心中的妈妈。“我想抱一抱妈妈。”“我想给妈妈按摩。”就如何表达爱妈妈,孩子们展开了讨论,一齐表示要为妈妈减压,要给妈妈送“甜”。

  据悉,为激发孩子爱妈妈、爱家人的情感,旨在让孩子在感恩活动中,从单项接受爱、到学会体会爱,进而初步表达爱,萌发从关心亲人到关心他人的意识。孩子们事先制作了各色鲜花、奖状,各位爸爸们也给“女神”准备了一个神秘礼物——告白信,悄悄地给“女神”一个惊喜。

  “这份惊喜,真是猝不及防,让我从早甜到晚呀!早上就收到了宝贝和爱人的告白,来园又收到了孩子的祝福,晚上又能体验我家宝贝的按摩。仪式满满的三八,于我是一份热乎乎的满足,于宝贝是一次难忘的生活学习与成长。”小乐乐妈妈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