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东阳市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顺利举行

2021-03-22 15:17:22 来源:

  3月22日上午,东阳市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在江北小学教育集团茗田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首先由全市所有学校各自进行初选,最终23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当天的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结合身边的故事和自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窗口”经验,讲未来憧憬。“扶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教。理县的孩子们虽然生活条件不够优越,但都无比渴望学习,珍惜学习的机会。”江北小学教育集团茗田校区冯冰倩介绍了该校区党员教师杨茹冰远赴四川理县支教时发生的感人故事。众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或慷慨激昂、引人入胜,用坚定蓬勃的声音传播着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尽情展现青年人的蓬勃生机和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在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并进行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