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高中:胡桥边荣获金华市优秀足球教练员

2021-04-14 09:03:50 来源: 马海福

  4月12日,金华市教育局、金华市体育局联合举行金华市2020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优秀单位(个人)颁奖典礼,南马高中体育教研组组长胡桥边荣获“2020年度金华市青少年足球工作优秀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荣誉称号,并被授予荣誉证书。

  近几年来,该校校园足球比赛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在女足教练胡桥边和男足教练吴慧成的辛勤培育下,在近几次的东阳市足球联赛中,该校女足两次荣获冠军,男足已获得四次亚军,在2020年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该校女足还荣获金华市一等奖和“希望之星”荣誉称号。在此次比赛后,该校被评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笔者看到,在该校体育教研组办公室的墙壁上整齐地悬挂着10块奖牌,其中8块是2018年以来学生参加东阳市和金华市足球联赛所获得的奖牌。“每一块奖牌都是队员和教练们汗水的结晶,是他们辛勤付出的结果,足球已经成为一张展示学校体育教学的优秀名片。”副校长乔英俊说道。

  据悉,这次金华市的颁奖典礼既是对过去一年金华市校园足球工作的全面总结,又以竞赛方式打开了2021校园足球工作新局面——2021年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同时开幕。对此,胡桥边表示,他将带领体育组全体老师开展足球专项课,“我们将着力培养足球苗子,练好基本功,提高技战术水平,并与校外球队开展交流赛以提高实战水平,争取在今年的东阳市和金华市校园足球联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保持好‘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谈到今年的足球比赛计划时,他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