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五实验幼儿园王峰园区:“魔豆星球”终极大闯关

2021-04-23 10:52:00 来源: 洪伟媚

  “我宣誓,我会热爱祖国、热爱集体......”

  “我会跳马!运动豆闯关卡可真有意思呢。”

  为了进一步锻炼孩子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自信心,培养孩子的自主意识,帮助幼儿在学习、生活诸多方面更好地适应小学节奏,4月16日,东阳市第五实验幼儿园大班段举行了发放毕业“通行证”仪式。

  岁月总是一眨眼就溜走了,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孩子如小树苗般茁壮成长。魔豆星球特举办毕业护照启动仪式,该毕业护照在“魔豆星球”运动豆、勤劳豆、智慧豆、阳光豆和美美豆五位能量使者的带领下分别展开了五大板块,共计二十五个闯关卡项目。其涉及了运动、阅读习惯、自理能力、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当讲到讲到滚筒的时候,孩子们都激动地举起了手,大声地喊“我会我会!”讲到美美豆闯关卡的时候,“老师,我参加过我们班的小舞台表演,我跳了街舞!”“我也参加过了!”孩子们还分享了参加舞台表演时的各种心情。

  据悉,第五实验“魔豆星球”为大班幼儿更好的迎接小学生活,特此,设计了毕业护照请孩子们闯关打卡。最后,在教研组长林灿灿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孩子都进行了宣誓,在这充满仪式感的宣誓下,每位孩子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毕业护照通行证。

  “毕业护照里我最喜欢运动豆闯关卡,因为我已经学会了跳马,然后最近我就开始在练习走滚筒。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集齐五颗豆然后得到魔豆妈妈颁发的神奇创想豆!”大二班徐浩然小朋友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