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二实验小学:细化安全管理,共筑平安校园

2021-04-27 16:34:00 来源: 叶彩霞

  为提高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6日晚,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结合当前形势,利用夜学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校园安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专管安全的吴宏杰副校长主讲,内容丰富专业。吴宏杰用生动的事例、数据和图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有关校园安全治理与相关法律制度等内容,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居家安全、心理安全教育六大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具体的培训。培训活动还针对如何贯彻落实《责任落实力:如何建立安全长效机制》,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所有教师严守培训纪律,按时签到,认真做笔记,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吴副校长的培训内容精彩生动,全面具体,对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很有帮助。以后我会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更规范更细致更扎实做好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班级安全乃至校园安全。”青年教师吴菲培训后提道。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平安文明校园建设,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重要位置,这么多年来,学校几乎没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这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努力创办让家长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该校校长吴晓宏总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