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官桥小学:迎建党百年,展少年风采

2021-05-18 10:55:00 来源: 赵丽君

  五月雨洗后的天空,明净得让人沉醉,只听一声声动感十足的广播操旋律骤然响起,打破了此时的宁静,在操场上空回响。原来,5月17日下午,横店镇官桥小学五百多名学生正在进行广播操比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

  瞧!各年级着装整齐统一,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以两列纵队的队形走来了。比赛展示活动中,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声响起,学生们的动作整齐划一,每一次挥臂、每一次踢腿、每一个弯腰、每一个跳跃……活力四射,尽显蓬勃朝气。

  十四支队伍,十四个故事,多彩的故事凝练了体育运动共同的主题——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体育老师沈栋说:“我们累并快乐着。自从开始广播操比赛练习,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总有练习广播操的身影,全体学生、班主任以及体育老师都为比赛倾注了心血,付出了汗水。”

  据悉,该校始终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全校学生的广播操质量,同时也让运动和活力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在这次广播操比赛中,师生们所展现的自我锻炼意识、班级凝聚力,以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都让人欢欣鼓舞。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发向上,向建党百年献礼!“该校校长楼尧舜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