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汗水飞扬,青春绽放——李宅初中举行“三人制”篮球赛

2021-05-28 13:30:51 来源: 金左军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增进各年级各班之间的交流,促进各年级篮球水平提高,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近日,李宅初中举办七八年级“三人制”篮球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汗水飞扬,一个个积极拼搏,尽情展示自己的球技。球员们传球默契,抢断精彩,投篮准确。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是并肩的好朋友,充分展现了李宅初中学生们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在场外观看的班级啦啦队,都鼓足劲大声喊“加油,加油!”,为自己的班级队员们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八年级八(3)、八(5)、八(1)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七年级七(2)七(3)、七(4)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

  比赛结束后,八(1)班队员陈恒宇说:“此次球赛,培养了我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品质,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通过球场拼搏,我明白了在某一方面要有专长,平时就要苦练基本功的道理。”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好地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