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二实验小学:童心向党,幸福成长

2021-06-02 17:17:00 来源: 叶彩霞

  6月2日上午,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两校区的一年级小朋友在华山校区操场上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在欢乐的乐曲声中,182位第一批预备队员在六年级哥哥姐姐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子进入会场,“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在小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队员回顾了入队前做的一系列准备,从课内学习到课外实践,新队员们以良好的姿态通过了“分批入队”的考核。大队辅导员卜君园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少先队员们一边高唱队歌,一边挥舞着火炬,从此刻开始,新队员们将在党的带领下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

  “从这一刻起,在星星火炬队旗的指引下,我们要努力争做思维灵、情趣雅、品行善、根基实、特长精的优秀少先队员,为班级和学校争光!为红领巾和队旗添彩!”新队员代表徐菲雨斗志昂扬地表达了愿景。

  据悉,为了迎接这特殊的日子,该校于9月份开学以来,就开展了一系列“人人争当小先锋”少先队主题活动,为新队员入队做好了充分准备。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用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大家,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公平公正,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会有更多的新队员,在我校五好圆梦少年的大舞台上,绽放无限光彩。”该校校长吴晓宏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