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陆宅小学: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

2021-06-11 16:01:00 来源: 俞美如

  “今天我们十岁生日啦!“

  “哇,气球好漂亮呀,我今天好开心呀,这么多同学一起过集体生日!“

  ······

  6月10日下午,陆宅小学体艺楼举行了以“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十岁成长礼活动。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孩子的成长历程,为了给学生难忘的成长仪式,也为了让他们更能理解成长的意义、懂得感恩父母的养育与老师的教诲,三年级组的老师们以及家委会成员们共同努力策划、筹备下。以一场十岁成长礼的形式,礼赞十岁少年新篇章,礼赞雏鹰将展翅翱翔!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见证成长、展示活动、感悟恩情、展望未来四大板块,活动开始前,孩子在家长们的陪伴下,紧握彼此的双手,共同跨越成长之门。活动首先,由王云峰校长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提出了希望,并送上了礼物,希望孩子们站在十岁的路口,要学会感恩、勇担责任。紧接着是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表演,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以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每位学生与父母道出心声,对敬爱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一个个真情的拥抱,一声声真心的告白,一幕幕流泪的镜头,正是感恩之情的真切流露。最后,孩子带着自己美好的愿望放飞气球,放飞梦想,对未来许下美好的心愿。

  “今天是孩子们漫漫人生路中的第一个里程碑,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快乐前行、开启新征程。“校长王云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