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缤纷六月 美食之旅

2021-06-21 15:07:00 来源: 郭婉怡

  “来份黄瓜,来份黄瓜,清凉一夏!”6月18日上午,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风雨操场上格外热闹,该校160多位“美食品尝家”们忙着穿越一趟“缤纷六月,美食之旅”。

  “晨晨老师,给我一杯西瓜汁吧!”“我要玉米汁!”晨曦班小摊前排满了小朋友,班主任赖晨晨忙着给小顾客们盛满可口的西瓜汁和玉米汁。九年级的孩子们卖力地跟老师一起吆喝“麦角,麦角,好吃不贵。”幼儿班和卫星班的孩子们也来到了现场,幼儿班的家长们表示孩子们表现得比平时都要兴奋,看到孩子们满足的笑脸,自己也感到很欣慰。现场,六年级的冰凉粉、七年级的水果捞、八年级的关东煮等摊位前人声鼎沸,孩子们尽情享受着舌尖上的美食,愉快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操场。

  本次活动负责人徐月娟表示,为了这次活动,各班老师们都精心准备食材,各施所长,尽心尽力烹制不同风味的佳肴,只为了让孩子们尝到最可口的美食。各班主任们也精心设计了海报,亮出属于自己的招牌。从设计、到美食选材、制作、售卖,老师们和孩子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活动结束后也将班级管理区域打扫得十分干净。

  美食文化是我校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师生间的合作交流,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