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镇第三小学:再见,童年!我们携梦启航!

2021-06-28 10:36:00 来源: 陆锦玲

  六月,是缤纷的夏季,也是离别的夏季。6月25日下午,画水镇第三小学举行了“建党百年,梦想启航”2021届毕业典礼。

  首先,全体毕业生以及老师们相聚在学校阶梯教室,典礼在校长陆贞的声声祝福中拉开了序幕,她祝愿大家能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向上,一起奔赴星辰大海。接着毕业生代表为各学科老师送上鲜花,感谢老师们的一路相伴和辛勤教诲。随后,毕业生代表许裕如和郭岩啸表露心声,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对未来生活的殷切期盼,并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教师代表单奕恬叮嘱孩子们能够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期待孩子们成为新一波的后浪。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在全体毕业生铿锵有力的朗诵中,六年级两位班主任为孩子们颁发了小学毕业证书。当孩子们欣喜地高举毕业证书,大声喊着“我们毕业了”的时候,相信孩子们心中都是激动万分的!

  据悉,毕业典礼结束后,六年级的孩子们在校园里拍摄了一组组温馨又极具创意的毕业照。他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与伙伴们摆出各种造型,在欢声笑语中定格多彩的少年时光。

  “相信六年的好时光,即是“乘风”而来,又将“扬帆”远航。希望通过活动能让孩子们的小学生活有一个满怀感恩的结束,给他们的小学童年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祝福孩子们能满怀豪情地出发,让梦想启航,未来一切皆有可能!”校长陆贞感慨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