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百年绽芳华,筑梦新时代

2021-06-30 08:51:53 来源: 陈瑜

  6月28日晚,市特殊教育学校在风雨操场举行“百年绽芳华,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活动。

  晚会在技科组老师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我的中国心》《仰望星空》诉说了对祖国母亲不解的情怀和深深的依恋之心。舞蹈《笑纳》《小人物》中,年轻教师们或翩翩起舞或潇洒律动,用热情的舞姿献上对党的深深祝福。朗诵《百年芳华》《初心》中,老师们情感真挚饱满,语言铿锵有力,讲述了作为基层共产党员的初心,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炽热之情。学校校长王荣仁《唱支山歌给党听》,真诚而饱含情感的歌声唱响了对党的赞美。刘禹彤老师一首笛子独奏《走进新时代》余音绕梁,悠扬的笛声让老师们沉醉。党史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语文组老师的手语歌《国家》中圆满落幕。

  晚会还邀请了退休教师与老师们共同庆祝。特教前辈们和蔼可亲,与老同事们回忆往昔,与年轻教师分享趣事,共同感恩党的领导,才拥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年轻教师们要继承前辈们留下的优秀品质,不忘‘让每一朵花儿幸福绽放’的初心,努力让特教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校长王荣仁分享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