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城东街道成技校:传承红色基因,献礼百年华诞

2021-06-30 10:12:00 来源: 赵书婷

  “南湖的航船,延安的宝塔,共产党的红旗,三中全会的转折,始终历历在目”……6月29日下午,城东街道成技校在李宅社区大舞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献礼百年华诞”文艺晚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李宅社区气势非凡的大鼓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城东街道成技校分别以舞蹈、太极、武术、越剧、朗诵、秧歌等演出形式,共计16个节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其中散发着浓浓的中国传统艺术魅力,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中华武术,威震八方!”一群来自李宅武馆的小可爱上演了刚劲有力、虎步生风的《我的中国心》武术。或握拳如卷饼,或出掌如瓦楞,或沾身硬似铁。来自共建单位六石街道成技校的舞蹈《我是吴家好儿郎》将忠孝礼仪,家心国心发扬光大。“赞美你啊,盛世中国喷薄而出;讴歌你啊,盛世中国和平崛起……”城东街道成技校的教师献上了深情的诗朗诵——《盛世中国》,她们穿着红黄礼服,盛装演绎。舞台上灯光璀璨,舞台下李宅花灯闪耀绚丽,如此交相辉映。观众们对盛世中国的热爱与感激即刻喷薄而出……最后,晚会在热闹喜庆的《拥军秧歌》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城东街道成技校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例如蛋雕活动,学唱红歌,共读红色经典等,此次活动只是其中一个缩影。旨在提高人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更是送出了对党和国家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创造辉煌的祝福和期待。“有我们的朝气和奋斗,新的百年征程会更加蓬勃生机!”城东街道成技校负责人厉倍倍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