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江北中心小学:未雨绸缪战疫情,有备无患迎开学

2021-08-30 10:55:21 来源: 张丽晓

  “报告!二(1)班有一名学生体温异常!”

  “收到,立即启动紧急预案!

  秋季开学在即,为了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效性,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8日上午,东阳市江北中心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前,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组会议,拟定演练方案,提前下发具体流程,让全体教职工明确此次演练的目的和职责。

  此次防疫演练设置了信息联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以及宣传疏导四个小组。根据预先制定的方案,演练分别模拟不同场景:学校开学学生返校报到体温筛查,晨午检中体温出现异常情况。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冷静应对。

  据悉,为做好开学防疫工作,该校在各方面做足准备。除了校园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学校还安排了一年级新生提早报到、其他年级错时报到、向家长推送开学防疫指南等工作。

  开学准备一丝不苟,疫情防控一以贯之。本次演练切实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防疫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也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的环境,全力筑好坚固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