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净”待开学

2021-08-30 11:05:09 来源: 郭婉怡

  8月29日上午,烈日当头,东阳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来到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校园全方位消杀活动,为迎接师生返校做好准备。

  校内,身穿救护服的队员们配好消毒水,调试好消毒器械后采取分区域、分工协作的方式,对校内的教学区、办公区、食堂、宿舍、走廊、户外活动区等场地进行全面喷雾消毒处理,尤其对楼梯扶手、桌椅、厕所等人体密切接触的地方,进行了密集式反复消毒。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浸透了防护服,救援队员们依然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确保将消杀工作落在每一个角落。

  除此之外,为有效保障师生的安全,学校准备了充分的防疫物资,包括消毒液、口罩、免洗洗手液等。分管安全工作的李丹芬表示,开学在即,安全是首要任务,学校已经将开学后疫情管控具体细则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希望大家能恪尽职守,共筑坚实的安全防护网。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