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六石中心小学:落实“双减”政策,守牢办学底线

2021-09-01 08:46:37 来源: 王婷

  为切实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的校外培训负担,8月31日下午,在六石街道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六石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会议。六石中心小学校长徐建群,副校长韦超萍以及六石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韦超萍宣读相关文件,并对文件涉及的校外培训条目进行了重点解读。她着重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进一步规范培训服务行为,严禁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从事学科类培训,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等事项。随后,徐建群发言,他动员各机构负责人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认识“双减”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机构员工的引导工作,对现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全面配合教育部门做好相关政策实施。最后,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还就如何化解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积极性的意见和建议。

  减负不减责,减负不减质,减负增内涵。六石中心小学将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后服务质量,监督六石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全面推进六石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