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敬师恩,且走心

2021-09-09 14:26:22 来源: 厉佳惠

  “陈老师,提前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9日早上,罗屏小学五一班的教室里流淌着声声温馨的祝福。

  早读时间,五一班的陈君君老师正在批改孩子们订正好的作业,孩子们突然一窝蜂似的涌到了课桌前。“陈老师,这几朵花是我用彩纸卷起来的。”“还有我的千纸鹤也是自己亲手做的。”看到一张张精心制作的贺卡,陈君君老师惊喜不已:“真是太意外了,明天才是教师节,今天就收到了孩子们的贺卡,孩子们都太有心了,我很感动。”孩子们纷纷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和“小礼物”,大家以巧手明真心,以真情递师恩,一笔一划勾勒,一心一意表达,为老师制作贺卡,书写他们心中对老师的感谢与敬重。

  中午,一年一度的新老教师“青蓝结对”在罗屏小学的会议室里温馨开展。校长何旭英为师傅们颁发聘书。徒弟们也手捧鲜花,向师傅献礼,师徒相授,从此刻开始。活动后,何旭英校长为每一位在职老师准备了教师节的“惊喜盲盒”。“我抽到了保温杯!”“我的是电吹风。”老师们交换着手中的礼物,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校长真是太贴心了,这些礼物都很实用,我正想买个保温杯呢。”马小燕老师满心欢喜地说。

  校长何旭英表示,“盲盒”既是“惊喜”也是“期待”,希望每位老师能在一片浮华中静心而为,通过自己的教育让每个孩子变得更加美好。大家也都表示,将继续用最真挚的感情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