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外小江北校区(江北三小)校长开学第一课:以崭新面貌开启全新征程

2021-09-10 09:54:03 来源:东阳新闻网 通讯员 吕彩芳 摄影 孙振华

微信图片_20210910095223.jpg

“如果让你用一两个关键词来描述这所学校未来的样子,你会用什么词?我的心中这所未来学校应该是这样的:她是儿童的乐园,她是教师的家园。她以儿童为中心……”9月9日,外国语小学江北校区(江北三小)执行校长金俊华在会议室给全体教师上了主题为《以崭新面貌开启全新征程》的开学第一课。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新学校的宏伟蓝图,从“对学校和我们自己的定位”、“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的行动与预期收获”三个方面描述新学校未来的发展的愿景,明确了学校创始教师幸福的奋斗方向,制定了大家行动的纲领。

在校长开学第一课中,执行校长金俊华指出,一是紧紧朝着总校提出的学年工作目标“聚焦课堂,探索结构化全息学习落实“双减”;读懂学生,找准阶段性成长目标系统育人”去奋斗。二是面向江北校区近期工作六要点“部门形成合力,保障学校尽快正常运转;教师齐心协力,教育教学尽快进入正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优质如期完工;添置各种设备,保障师生常规教学秩序;谋划后续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品位;落实重点工作,尽快形成学校育人特色”去行动。

新学校,新面貌,新征程,江北校区的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学校誓词,努力争做更有信仰、更有情怀的新外小人。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