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马宅镇中心小学:小小书包 浓浓爱意

2021-09-15 08:46:26 来源: 谭伶芝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9月14日早上,爱心书包捐赠活动在马宅镇中心小学拉开序幕。活动中,校领导为学生代表一一送上了这份暖心的礼物。

  据悉,此次爱心书包由金华市团市委邮寄到校,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和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马宅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活动前,班主任在各班经过深入了解,挑选出符合条件的孩子来参与本次活动。小小书包饱含着大大的爱,当孩子们接过书包那刻,深深地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孩子们,你们知道这些漂亮的书包是谁送给我们的吗?社会爱心人士。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永远牢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自立自强、奋发学习、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奉献社会。”在该活动主持人徐帅的声声嘱托中结束了此次捐赠活动。

  “我很喜欢这个书包,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六(1)班的彭丽捧着书包感动地说道。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一个个小小的书包汇聚着爱心人士深深的情和浓浓的爱。正是这些爱心人士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才让留守和贫困儿童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希望。” 该校校长李进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