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马宅中心幼儿园:玩“足”精彩,追“球”特色

2021-09-15 08:51:05 来源: 任建强

  “这开合跳有点难?让我再来试一试吧!那边要转两个圈再绕回来的!”近日,马宅中心幼儿园外聘专业足球教练来园为孩子进行足球特色活动。

  “孩子们,请站到这条白线上!开,合,看我开合跳,你们想不想来试一试?”外聘教练凌老师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和演示着。凌教练将基础足球理论知识讲解和技能操作融入幼儿喜爱的游戏之中,采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仔细讲解和分步骤演示,有趣的师幼互动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体验游戏,理解课程,感受足球课程的快乐。

  宝贝们跟着凌教练热身、跑步、开合跳、部位触球、折返、拉伸,操场上演绎着一场别样的足球教学活动,认真严肃的小表情表达着他们对足球的喜爱!通过一系列的项目游戏体验和尝试,一批小小足球运动健将脱颖而出!

  据悉,马宅中心幼儿园一直追寻趣味足球园本化课程探索,以趣味足球游戏吸引孩子,多元渗透足球文化,让孩子们在足球的世界里畅玩、畅乐、畅长!

  “马宅地处山区,孩子们运动能力较好,足球运动是大部分孩子都极为喜爱的体育项目。经常参加足球运动,能较有效地发展和提高孩子的身心素质,培养孩子勇敢坚强、永不放弃等优秀品质,让孩子们了解足球爱上足球,在足球运动中玩出不一样的童年色彩!”该园负责人陈君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