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虎鹿镇中心小学:心手相牵 共育花开

2021-09-28 09:10:58 来源: 吴玉婷 张杨勇

——虎鹿镇中心小学2021届家校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我们的孩子我们共同来教育”,一直是虎鹿镇中心小学秉承的教育理念。9月27日下午,该校“家校携手同心 共育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21届家校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蔡江英主持,校长蔡盛萍、学校全体行政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副校长张杨勇宣读了新一届校家委会成员名单。校长蔡盛萍、副校长张杨勇、吴雅辉分别为校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大会现场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各年级委员和家委会会长。家委会会长张超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表示会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家校的良好沟通贡献最大的力量。

  会上,蔡盛萍校长衷心感谢家长朋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付出,肯定了近几年家委会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作的贡献。蔡校长在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后,就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的举措,“五项管理”的推进情况以及“双减”落地家长该怎么做发表了看法。

  蔡盛萍认为,虎小家委有“三情”,热情、真情与长情,自2017年初家长“护学岗”成立以来,家长朋友数年来风雨无阻地坚守;校民乐队每一次外出参加比赛,家长朋友全程参与,但他们从不喊苦说累。他们用热情与真情鼓舞虎小更好的发展,用爱延续家校友情。自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定会助力学校更好发展,助力虎小教育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